郵輪簡介

快來親身體驗排水量達51,309噸的「寶瓶星號」,感受夢幻海上之旅,一嚐嶄新的感官體驗! 豐盛的美食佳餚,世界級的娛樂盛宴和多種悠閒選擇,精彩繽紛,應有盡有。無論是熱愛旅遊的一家大小,新婚蜜月,樂齡人士,單身一族,還是公司的會議及獎勵旅遊團隊都能夠在「寶瓶星號」上找到屬於自己的快樂!

郵輪資料

總排水量: 51,309噸 長度: 229.84米/754.07呎
闊度: 28.5米/93.5呎 平均航行速度: 18浬
最高航行速度: 20浬 平衡裝置: 2個
船首及船尾 加速器: 2個 全衛星導航 系統: 2個
客房數量: 756間 載客人數 (下舖床位): 1,511人
美星酒廊 (酒吧及酒廊)
這個備受觀迎的餐後休息室能容納超過600人,是觀看舞台表演的理想地方,亞洲的人氣樂隊或舉世聞名的魔術師經常在此獻藝。
水療及保健中心
客人可在這放鬆身心,享受水療及傳統的亞洲按摩服務及足部反射療法。
卡拉 OK 酒廊
提供卡拉 OK 間讓客人在迷人海景前盡情演唱他們喜愛的歌曲。
活動中心

活動中心是您的一站式資訊平台,讓您了解船上各項有趣事。中心還有棋盤遊戲、麻將供客人外借使用。
美髮及美容中心
船上的美容及髮型屋配備完善,擁有專業髮型師和美容師,為您塑造最佳形象。
高爾夫練習場
您可以在我們特別設計的高爾夫場練習揮杆,另外還有迷您高爾夫球場,讓高爾夫愛好者展示他們的技術。
健身中心
先進的健身中心設有各類健身設備、日式浸浴、蒸汽及桑拿室。
麻將場
招呼一班朋友到舒適的麻將房過過手癮,測試您和對手的麻將水平,是消磨幾個小時的理想地方。但千萬別忘記停下來享用餐點和茶點。
游泳池
無論在室外泳池中暢泳,還是在按摩浴池中小憩一番,同樣令人放松身心。船上還有為兒童而設的嬉水池。
緩跑徑
美麗的海景盡收眼底,大海的聲音在耳畔縈繞,客人們可以在船上的緩跑徑上呼吸新鮮空氣,從容漫步或慢跑。
籃球場
如果想要出一身汗,於這個戶外運動區域的籃球場會是籃球運動員的首選,這裡也可以進行其他球類運動,如排球、六人足球、網球等。
觀景甲板
麗星郵輪甲板上的日光甲板設有觀景台,您可以觀看郵輪到達或離開港口,這裡更是特別的日光浴場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