郵輪簡介

雙魚星號為您獻上一流的住宿,設施和服務,是亞太區最受歡迎的郵輪之一。船上活動多姿多采,可以讓您玩個痛快。 我們的玩樂設施包括游泳池、按摩池、緩跑徑、桑拿浴室、健身室、髮廊美容院、卡拉OK,以及一個上演世界級歌舞的場館。另外,雙魚星號更為您準備了各式美食,從中菜到日本菜,從顧客自行點菜到亞洲式和西式的自助餐,各適其式。

郵輪資料

總排水量: 40,053噸 長度: 177米/579呎
闊度: 29米/95呎 平均航行速度: 18浬
最高航行速度: 20浬 平衡裝置: 2個
船首及船尾 加速器: 2個 全衛星導航 系統: 2個
客房數量: 590間 載客人數 (下舖床位): 1,009人
活動中心

活動中心是您的一站式資訊平台,讓您了解船上各項有趣事。中心還有棋盤遊戲、麻將供客人外借使用。
美髮及美容中心
船上的美容及髮型屋配備完善,擁有專業髮型師和美容師,為您塑造最佳形象。
健身中心
先進的健身中心設有各類健身設備、日式浸浴、蒸汽及桑拿室。
觀景甲板
麗星郵輪甲板上的日光甲板設有觀景台,您可以觀看郵輪到達或離開港口,這裡更是特別的日光浴場所。
卡拉 OK 房
擁有表演天賦?那就不妨為自己預訂私人房間進行卡拉OK派對——您可選擇享用零食及飲料,而更可選擇享用白蘭地或蘇格蘭威士忌、葡萄酒、啤酒、飲料和零食。
游泳池
無論在室外泳池中暢泳,還是在按摩浴池中小憩一番,同樣令人放松身心。船上還有為兒童而設的嬉水池。
水療及保健中心
客人可在這放鬆身心,享受水療及傳統的亞洲按摩服務及足部反射療法。